联系信息
  • 联系人:张(先生)
  • 手机:13920560398

 

 

 

因为专业,所以完美!

全方位打造豪华球厅--云南昆明某客户球厅,下面将配置和安装过程简介如下。请参考!

外框尺寸:3830×2040×850mm

内框尺寸:3560×1780mm

 

配置说明:高档黄花松实木案帮,高密度传统六腿台脚,江西青石板、仿6811台尼、进口幽灵胶边,一副球、两支美式打杆,一支架杆,壳粉12粒,一个记分器。

按客户不同要求来更新配置,原价基础上调整价格。

 

对于电脑组装机和品牌机大家都不陌生,对于追求高性价比的买家来讲,一台普通品牌机的价格可以组装出一台配置精良的电脑。对于台球桌来讲,也是同样的道理,买品牌的台球桌费用贵的惊人,相同配置的组装桌就会划算的多,例如星牌的XW0013-9,美式落袋球台 XW0013-9A,市场统一指导价:7800元 外框尺寸:2810×1530×840mm 内框尺寸:2540×1270mm 配置说明:优质国产木材及人造板贴防火板饰面,天津一等台呢,台湾球1,杆架1,三角框1,球杆4,巧克粉12

我们同样组装出这样的配置仅需要2900元,在保证球桌品质的同时,我们还可以按照客户的需要更换一些您需要的配置,如大理石板是要轻石板、白石板、黑石板;如台尼是要国产混纺的、国产纯毛的、台湾优质纯毛还有进口的6811台尼;还有回力条、胶条,案邦,滑道,配置的各种台球、球杆、架杆、壳粉等等选用一般国产还是国产名牌还是进口的都由您来决定。现在的市场经济下,每个消费者都在追求性价比,我们不是否认大品牌的质量好,我只能说他的性价比不高。

 

 

 

 

 

第一步:安装腿

 

第二步:组装腿和支架

 

第三部:架上石板

 

 

第四部;找平石板和铺上台呢

 

第五步:刷胶和剪袋口

 

 

第六步:装上梆

 

 

 

第七步:安装滑道和网袋

 

 

第八步:试用台球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