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蛇皮纹运动地板
    仿生蛇皮纹运动地板是公司根据国内市场要求,开发出的全国独有的一款产品,产品包含轧花工艺的3.8mm、4.8mm与涂刮工艺的3.5mm、4.5mm共四款产品,是目前国内经济型地板的最高端产品,专门用于乒乓球、羽毛球的专业训练与比赛是一款汇聚科技与智慧创造性产品。
    从设计理念上,蛇皮纹运动地板首次引入仿生理念,独特的蛇皮状纹路相比以往涂刮与轧花类产品摩擦力大为增加,不会再出现以往因为场地表面有汗水存留而造成的突发性滑到与扭伤,紧密的纹路缝隙可以有效的阻挡灰尘的沉积,易于清洁与保养。
    在产品面层夹带设计上,蛇皮纹运动地板首次采用了世界先进的双层稳定加固理念,无论是采用轧花工艺生产的3.8mm、4.8mm还是采用涂刮工艺生产的3.5mm、4.5mm款式均采用了这种先进工艺技术,在双层稳定结构的产品选用上,英利奥蛇皮纹运动地板并没有仅仅依赖于玻璃纤维加强层的作用、而是选用了比玻璃纤维硬度更强的高密度涤纶无纺布,以此改变了玻璃纤维易断易碎的缺点,同时把高密度纤维的聚酯网格布与涤纶无纺布加固在一起,并经过烘箱加热与面层牢牢结合,从而达到双层稳定的功效,具备双层稳定层的蛇皮纹运动地板,产品防收缩功能极大的增加了,特别是3.5mm、4.5mm涂刮工艺的蛇皮纹运动地板,已经完全达到了同类产品无法企及的质量水平,是目前涂刮工艺的最高端产品。
    蛇皮纹的耐磨层质量同样优秀,成分均是由优质的100%纯PVC组成,不含任何添加杂质,耐磨层厚度可以真正的达到1.2mm,为同类产品的最高端,产品宽幅涵盖广泛、长度不受限制,可根据客户要求随时满足客户需求!产品质量保质期六年以上,而普通的涂刮产品质保期只有一年,轧花类产品的市场平均质保也只有2—4年。而英利奥蛇皮纹运动地板的流量质保承诺的自信正是源于产品质量的优异!目前自蛇皮纹投入市场以来,收到了广大客户的强烈追捧,销量一路上升,越来越多的专业队伍与消费者已经认识到,与荔枝纹、牛皮纹等产品相比,蛇皮纹是真正经济实惠的选择,独特的设计风格与理念让蛇皮纹运动地板越来越受到市场的青睐